close
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參加486大哥團購敗家的Ergohuman 111網椅,今天剛送來~


        由於箱子太大,貨運大哥還很好心的幫我把箱子拆開,把椅子拿出來,不然怕箱子很大,門太小,搬不進去。然後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把大箱子拿去回收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自己是捨不得使用這麼高貴的電腦椅的,不過老爸高齡八十多了,還在天天打電腦修改他所寫的教科書,他的脊椎又不舒服,原來的椅子沒辦法支撐他的腰椎,所以我拿年初爸媽給我而我一直塞在枕頭下的壓歲錢,自己再添上一點,買了這張椅子。老爸一直要問我多少錢,我隨口搪塞的說不貴不貴,不然以老爸那節儉的個性,聽到會昏倒。


        話說回來,這把椅子質感真的很好,容易調整,又通風,坐久了不會悶,保固期一年,看到老爸高興的神情,我想這筆錢花得應該很值得。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面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