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因為某些細故,跟媽咪宣洩了這一段時日以來內心的一些壓力,一邊說,不爭氣的眼淚就一邊撲簌簌地掉了下來,好脾氣的媽咪並沒有因此對我不滿,而是好聲好氣地安慰我。當我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,冷靜地反省了一下,其實不對的是我自己,沒有認清生活中的現實面,一直活在自己的夢幻世界中,很任性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後來回到客廳,剛從鬼門關走一遭,又奇蹟似恢復健康的老爸走過來,對著我拍了一下手掌,給了我一個很可愛的笑容,像是在說:「我了解你,不用擔心啦!」剎那時,有一種幾乎要滿溢的感動充斥在心中。



感恩上蒼,賜給我這麼棒的父母親,他們真是家裡的兩尊活佛,是我內心最大的支柱;感恩仙佛菩薩的垂憐,聽見我內心的祈禱,賜給我的家人平安健康,賜給我靈感和智慧;感恩我的同修們,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伸出溫暖的雙手;我感恩,因為我是最最最幸福的人兒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面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