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      去年年底和奶絲相約去香港玩,順便探望素未謀面的網友阿杯和大嫂,阿杯是個非常直爽熱心的人,讓我和奶絲騙吃騙喝了好幾天,不但幫我找素食餐廳,又帶我們到處趴趴走,原本已經非常過意不去了,後來在某天一起去飲茶的時候,阿杯掏出了兩串念珠,一串是太陽石,一串就是上圖的白水晶,由於我們都是愛水晶的人,所以起先我以為阿杯只是單純和我們分享他的收藏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奶絲很自然的伸手去拿太陽石念珠,而我則很自然的拿起這串白水晶念珠來端詳,珠子很純淨,沒什麼冰紋雲霧,是用黃色純絲線連接起來的。不知怎麼搞的,我一拿到這串白水晶念珠就好想哭,因為它的能量好溫柔,放在手心,有一種被慈母疼惜呵護的感覺,雖然它只是普通的天然白水晶,可是和其他白水晶很明顯地不同。奶絲則拿著太陽石念珠不放,她也覺得那串太陽石很特別,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,可是當我們互相交換念珠時,卻沒有對方那樣的感應。後來阿杯解釋他原本就依照我和奶絲兩人不同的個性,打算送奶絲那串太陽石念珠,白水晶念珠則是要送我的,想不到還沒說,我們就各自拿起和自己有緣的念珠,這也算是心電感應吧。


       阿杯說這串白水晶念珠注入了觀世音菩薩的能量,很適合我。其實我不常持咒,偶爾頂多念念六字大明咒和心經,而且有一搭沒一搭的,不是很有恆心,不過因為這串念珠是阿杯親手綁的,所以雖然絲線有點鬆弛,我還是捨不得拆掉,就這樣擺在珠寶盒裡,偶爾拿出來把玩。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面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