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不是我所收藏的第一塊拉利瑪墜子,第一塊拉利瑪墜是水滴型,size小很多,色澤也比較淺,但是有著美麗的花紋。這一大塊美麗的手工純銀框湛藍拉利瑪墜是我無意間找到的,立刻被那晴空般的色澤吸引,鼓起拼命三娘的勇氣就這麼「敗」了下來。這張照片是賣家所拍攝的,改天我會嘗試自己拍攝,看能不能將這純淨的藍拍得更美。


拉利瑪(Larimar)是含銅針鈉鈣石(Copper Pectolite)的俗稱,屬於三斜晶系,硬度45,比重2.72.8,主要產於美國、加拿大、蘇格蘭和多明尼加。特徵為基調無色,含銅則出現藍色,產於基性火成岩、變質岩的隙縫之間,經常與沸石、矽鈣硼石、方解石等共生。
以下是拉利瑪的靈性功能

1.
拉利瑪石有著清涼、抒解、透析的能量,有融化、釋放的功能,對應喉輪。
2.
有助於清潔、淨化各個脈輪的負能量、糾結的複雜情結,使歸於寧靜。
3.
能夠幫助人們客觀地反觀、審視、評量自己的思想、行為模式,進而改善,是一種能夠促進「自省」的寶石。
4.
有助於化解好辯、好爭、好鬥的個性,使之祥和。
5.
能幫助一個人看清人我的優缺點,體會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存在價值,進而消彌善於比較、嫉妒的心態,而能回歸單純的快樂。
6.
能幫助業務員吸引不同類型、頻率的客戶來,有助貴人、朋友運。
7.
清新的拉利瑪石可以幫助消除因為一些不同社會、宗教、風俗、習慣等等制約所造成的「罪惡感」,使人真正能無憂無慮、清心自在地過生活。
8.
化解人與人之間糾纏不清的愛戀、情絲、糾結,恢復人與人之間單純、乾爽的關係,亦化解之間的愛恨情愁,提升為大愛、慈悲。(以上資料來自淳貿水晶


我喜歡在想要讓心情沈澱下來時握著它,或放在喉輪的位置,讓它幫忙我過濾複雜的思緒,看清事情的真相,以便回歸無憂無慮的單純心態。如果什麼也不想,只是就著光線欣賞它,它的紋路也會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,就好像悠游在碧海藍天當中一樣的自由自在。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面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