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今天msn熱鬧了一個下午,害我的電腦幾乎快當機,同時也看了一齣戲,唉!人生百態啊,盡是貪、嗔、痴、慢、疑~


還是來看看慈祥和藹的師父法相好了,這是龍普宏大師2546年的四方形自身法相牌,背面有金、銀、銅三色符管、紅色寶石、師父的袈裟片、白頭髮和三顆聖石舍利。同期也有出橢圓形法相牌,不過我和willen兄一樣,也偏好四方形的小而美。師父的修証極高,曾發生過信徒光是唸誦師父「納媚地」三字咒語就死裡逃生的事蹟,不過可能因為師父的佛牌製作量大吧,所以鮮少有牌商願意炒作,這反而成了牌友的福音了。


這枚牌給我的感覺非常溫暖,曾有一位朋友戴著師父的另一款佛牌去拍氣場照好幾次,結果都出現白光,我倒是還沒有嘗試過,哪天實驗過了,再來和各位朋友分享~




師父再度加持被請供出寺的佛牌(我的也在裡面喔, 不過不是上面的法相牌啦)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面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