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考連寺的龍普嘎龍高僧出生於佛曆2461110日,星期六,於佛曆2552912凌晨1:09圓寂,享年92歲(我習慣算中國人的虛歲)。關於師父的生平,網路上已經有許多詳細介紹,因此不再贅言。


龍普嘎龍是我最景仰的師父之一,從開始收藏佛牌之初,我老覺得師父督製的聖物都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霸氣,又大、又重、又華麗,和向來喜歡素面崇笛的我似乎非常不搭嘎。但自從收藏師父的第一期希瓦利尊者之後,我才瞭解到原來又大又重的原因就在於用料豐富,毫不保留,真是傾其所有,要將最好的留給信徒,我也從此愛上了這樣的華麗與霸氣。在前幾個月師父還未圓寂時,我就已經不斷想辦法透過各種管道收集所有合眼緣的聖物,所以您也不用問我來自何處,價格多少等等,因為在我心中,師父的聖物是無價之寶。


什麼都不必多說,就讓我們靜靜地欣賞師父在世之時,傾力督製的美麗作品:


 


帕辟拉(Phra Pilarp,於2549~2550年間督製,歷經14次法會,主要材料為柬埔寨千年老銅)








龍普嘎龍高僧的聖相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面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