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 自從拿到《老神再在:奇蹟對話錄》這本書之後,我反覆閱讀了不下三次,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領悟,感受到真實的愛的能量。有些段落使我感觸特別深刻,和你們分享:


        *人人都有跟神直接溝通的機會,也有不少人天天這樣做,所不同的是,他們是否夠縮小自己到能聽見我的聲音。許多人願意開口禱告,卻不願意暫時拋下自我的假象或心智的偽裝,面對最內在的靈魂,也因此聽不到我。我是鑑察人心的神,透過心靈來溝通,現在你之所以感到「震驚」,只是因為你過去從未有過如此的深度覺察,如此的「無心」,事實上完美、喜悅和奇蹟本就是人應有的自然狀態,若非如此,一定是心出了問題......


        *所有的靈魂演化的目的便是「體認到完美」。


        *的確是只有一個真神,但是範圍卻廣大得多,宇宙一切盡在我內,任何人類所創造出來的「神靈」,不論是山神、海神、太陽神、風神、火神.....等自然神祇,都是我的萬般造化之呈現。一切萬物既是由我所造,拜祂們自然也就是拜我,也許拜的方式各自不同,但我是鑑察人心的神,並不會因為「儀式」的簡陋與否或是「祭品」的優劣而有對應上的差異,因為我並不看重那些。


        *與其檢視《聖經》,不如檢視你們的價值觀系統。只要你們對神的看法是「被灌輸」而來,不是去「體驗」而來,並用以創造自己的真實,則你們遇到真神的機會就少得多。


        你們通通是值得的,每一個都是我用愛所創造和呵護的,但是很可惜的是你們並沒有發現,就像一切是理所當然的一般.....我要告訴你的是:我對你的愛並不比聖人少,我對你們所稱的惡人的愛也不會少於你,只有自認為不配得到神的愛的人才會遠離這份愛。向來都是人遠離神,遠離光.....而我卻一直都在這裡!


        *要知道,宇宙是從不匱乏的,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滿足每一個人而有餘;若是有人在生命中經歷匱乏,若不是他最早所選定的,就是他還有一些未明白的部分。


        *我是神!我創造了世界和人類,好讓你們也能創造你們要的,以便使你們發現並永遠有機會宣告自己是誰;透過你們,而使我可以實際的經驗到真實的生命。......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你創造,由你去選擇和宣告你自己是誰。我只是創造與觀察,並不加以審判,不像你們所認為的:我會對這個說「對」,對那個說「錯」;對這個說「好」,對那個說「不好」。


        *事實上,世界上的錢是夠的,比「足夠」還要多得多,錢被花掉也沒有什麼不好。重點是,不論你花錢實用在何處,你的「起始思維」是什麼?花錢真的有令你感到喜悅嗎?還是只是「解決一件煩心的事」?你在花錢時心中感恩嗎?心中有愛嗎?還是只是覺得這是「應該的」?賺錢的心態也是一樣,不論金額多寡,當你賺到錢時「真心喜悅」嗎?看到帳戶數字增加時你「感恩」嗎?感覺到周遭的「愛」嗎?還是只是覺得「應該的」? (Wendy O.S.: 大部分的人賺錢花錢都只覺得理所當然吧~)


        *在缺乏感恩下,你就切斷了金錢所來之處,因為感恩是一種不可思議的能量頻率,可以源源不絕供應你們的需求,甚至無中生有為你們創造出新的資源。


        *恐懼是愛的反面,信心是愛的展現。


        *時間並不存在,它只是一種概念化了的幻象,被相對世界的人們用集體意識製造出來的幻象,其實只有一個時間,就是當下!  


        *當你處在絕對和專注的狀態下,時間對你而言彷彿是靜止的。我說「彷彿」是因為你們認為時間存在,事實上時間並不存在終極實相裡,只有一個時間就是「當下」!我就是始,我也是終,我是Alpha,我也是Omega,當你與當下同在就是與我同在,就能體驗到靜止和永恆。


        *不管一個人目前生活是怎樣,他都是正在過自己所要「是」的生活,一切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,不管他是不是意識到這一點。


        *你們是身、心、靈三者合一的生物,三合一的完美搭配。但除了身體之外,另外兩個就是「心」和「靈」、心智和靈魂、表意識和潛意識、自我和本我......它有許多的名稱,但終歸就是「心靈」。


        *地球上的一切自然資源或是人造的財物,都將源源不絕的供應給人類及萬物,並且多有剩餘。聰明人知道將那有的給沒有的,富有的給缺乏的,因為在那財富所來之處還有更多更多.....只有愚頑的人因驕傲而不願意分享交流,以致於日漸貧乏。


        *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需要彌補的,一件事會是那樣它就是那樣了,剩下的只是你如何去定義它。下次當你做了什麼你認為「很抱歉」的事情,或是你真的做出讓你感覺到「虧欠他人」的事情,問自己:「我要如何改善?」以及「現在愛會怎麼做?」卻永遠永遠不要用彌補的意念和態度。當你企圖去彌補什麼,就是「什麼並不存在」的一個宣告,所以你會經歷到「無法彌補」的狀況,也就是「越補越慘」。


        *生命之所以苦,只是因為你們遺忘了感恩和怎麼去愛。人類活在恐懼與缺乏的幻象中,即便周遭的一切如此豐足也視而不見,多少人是成天擔憂恐懼著這不夠、那不夠,而不去思考已經擁有的是那麼的多,甚至超出自己所應得的。也因此,競爭出現了,狡詐出現了,煩惱出現了,筋疲力竭出現了,最後的結果就是痛苦出現了! (Wendy O.S.: 最愛這一段~)



 


老神再在:奇蹟對話錄

目前博客來網路書店79折中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面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